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概念图 “雷神”“绿巨人”激战正酣

时间:2017.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雷神3:诸神的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曝光多张新概念图,“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死神”海拉对抗,然而从概念图来看“雷神”处于画面的右下方,“海拉”在中心俯视似乎占据了绝对高地,神色可怖的她正准备施展法力,看来“雷神”的处境相当糟糕。


此外,“绿巨人”与“雷神”在众人围观的角斗场中激战,“绿巨人”发动攻击似乎有优势,而失去“雷神之锤”的“雷神”好像有些力不从心,两人激战酣畅淋漓,预计这是片中的重头戏之一,在动作和视效上都令人期待。背景弥漫着紫色迷雾的天空很有魔幻感,“雷神”是否能战胜“绿巨人”还有待观望。


《雷神3》此前曾曝光海量片场视频和相关物料,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同框的画面让许多粉丝大呼美好。此前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曾铺垫过的末日景象有望呈现在《雷神3》中,海姆达尔(伊德里斯·艾尔巴 饰)的眼睛似乎就是“灵魂之石”,他很可能成为“灭霸”的目标之一。


《雷神3》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凯特·布兰切特等明星出演,将于11月3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