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空天猎》北京开机 李晨首执导筒挑战空战大片

时间:2017.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空军与春秋时代影业联合出品的现代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在京举行“向中国空军英雄致敬暨电影《空天猎》开机仪式”,军方及出品方代表现场宣布电影正式开机拍摄。


据了解,该片以空天一体、体系作战为背景,讲述我空军精英飞行员联合反恐救援的故事。自去年4月在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发布项目签约启动以来,作为导演兼主演的李晨与军方专业团队一直在紧张筹备,一边精心打磨剧本一边赴军地各地看景选景,并在去年11月第十一届珠海国际航展现场试镜拍摄。首次担任导演的李晨在开机仪式上表示,在军地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剧组有信心拍出一部扬中国精神、壮中国军威的主旋律空军大片。据悉,影片主演将陆续进组,更有诸多实力派戏骨倾情加盟,敬请期待。


标签: 空天猎李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