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王》曝人物特辑 胡军霸气升级"洪门大佬"

时间:2017.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上海王》人物特辑 “大侠”胡军霸气升级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上海王》人物特辑 “大侠”胡军霸气升级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胡雪桦执导,胡军余男凤小岳郭采洁秦昊曹可凡多布杰刘佩琦李梦段博文蒲巴甲、乔翰·厄布(Johann Urb)、何赛飞徐冬冬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黑帮传奇系列电影《上海王》,继宣布《上海王》定档2月17日、《上海王II》定档3月16日,两部电影一个月内接力上映;接连发布秦昊、余男人物特辑后,再曝胡军特辑。胡军特辑中,在电影《上海王》中饰演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的胡军,硬汉形象再度升级,以过人的霸气,演绎中国近代史上威名赫赫的洪门帮主。


    在黑帮传奇系列电影《上海王》中,胡军饰演的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义薄云天、侠骨柔肠。身处时代的洪流中,他追逐反清自治的民族梦,一生伴随着血腥杀戮、势力纷争,是江湖最后一代侠义英雄的代表。为何会选择出演常力雄这个角色?胡军称,是因为觉得常爷这个角色有演头,一个时势造就的英雄,有着宿命般的悲剧色彩,是他以前没演过的角色。作为国内硬汉演员的代表,胡军的身上自有一股正气。在他的演艺生涯中,也曾塑造出不少的硬汉人物,但相比之前的角色,岁月的沉淀让他在饰演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时,更多出一份内在的触动与沉稳。电影中,无论是领袖群雄,还是以一句“杀无赦”掀起上海滩的血雨腥风,无不显露出他作为王者的霸气。导演胡雪桦坦言,常爷这个人物是大英雄,人物本身气质要正,选择胡军,恰恰是他的身上有这样一种感觉,可以演出一个让人信赖的王。


    作为洪门山主,胡军饰演的常力雄嫉恶如仇,雄霸一方,举手投足间,都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然而面对小月桂时,却也有着柔情似水的细腻。胡雪桦导演坦言,像常爷这样的人物阅女人无数,而小月桂给他强烈的新鲜感。他是浦东人,母亲也是大脚,看到小月桂有一种感同身受的东西。为了展现常力雄身上的柔情部分,在拍摄过程中,就需要胡军有意识的松下来,为角色注入更多更强烈的情感。而这些要求胡军统统做到,也使得常爷这个角色完成度极高,具有强烈的期待感。


    《上海王》、《上海王II》目前已定档2月17日、3月16日,前后接力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