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未来还会再演金刚狼? 休·杰克曼:万事无绝对

时间:2017.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金刚狼3:殊死一战》


    1905电影网讯 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无疑已经成为万千影迷心中的绝对经典,而他在这个角色上也渡过了17年的时光。如今我们知道,他最新一部也可能是最后一部饰演金刚狼的作品《金刚狼3:殊死一战》即将在国内上映。而近日,在面对外媒的采访中“狼叔”似乎口风不像以往一样绝对,他表示自己在未来也许还有可能再次扮演金刚狼。


    在最近宣传新作《金刚狼3》时,媒体们依然关注的焦点是这会否真的成为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扮演狼叔。而休·杰克曼也并没有给出很绝对的答案:“我的风格是当我接到一个很棒的剧本时,我总是会说‘没问题’。在面对拍摄时,我的答案也会是‘没问题’。但天知道我3年以后会怎么想呢?我只能说,现在的我暂时不想演金刚狼了。”


    对于“狼叔”的回答不禁让我们想到之前有关金刚狼和死侍有望共同出演的传闻,鉴于死侍获得的巨大成功,休·杰克曼也曾无数次在玩笑中提到这件事。而且对他来说,不演金刚狼并不意味这退休。杰克曼表示自己还会再拍更多的电影,并且自己总是对自己的作品表示怀疑态度,这样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突破。同时杰克曼认为,金刚狼还会继续他的传奇,会有其他演员出现接替自己的位置。


    目前我们能看到的最新的金刚狼作品就是即将于3月3日在国内上映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