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城》北美首映张艺谋携妻亮相 呆萌帅气迷人

时间:2017.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导演张艺谋携妻陈婷秀恩爱,笑容满面的老谋子看来对《长城》在北美的票房前景看到十分乐观。红毯上明星熠熠,马特·达蒙依旧帅气逼人,而越老越帅的威廉·达福眼神犀利,可爱的佩德罗·帕斯卡还比起了剪刀手。


在片中表现备受争议的景甜身着性感黑色透视礼服亮相,高耸发髻的景甜红唇鲜艳丰盈,美艳而大气。景甜在片中饰演的女将军非常重要,她为拍摄《长城》而接受严格的训练,最后以流利英文与马特·达蒙等对戏,初见成效。


《长城》在国内的口碑曾引发不小热议,许多激进的影评人认为张艺谋执导出这样一部商业片,其在艺术上的表现力已然衰竭,不复往日华彩;但也有人冷静地表示这部影片定位非常明晰,而为了进军国际,做一些创新的尝试也是为后人开路。


目前《长城》在IMDb等网站评分尚可,影片在当地时间2月17日全面上映后,外媒及海外影评人如何评价影片将很快揭晓,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