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进军迪士尼乐园 紧随影片开放

时间:2017.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主题乐园几乎与《银河护卫队2》同步开放



1905电影网讯 从去年6月份传出的《银河护卫队》进入迪士尼的消息如今有了新的眉目。2月15日,迪士尼乐园官博宣布,《银河护卫队》主题游乐设施将于5月27日开放。该项目取名为“银河护卫队:使命突围”,将取代经典的游乐设施恐惧之塔。从效果图外观来看,除了加入一些《银河护卫队》元素,这个项目和普通的过山车没有太多区别。


迪士尼乐园官博给出了更为详细的介绍,“银河护卫队:使命突围”项目不但有自由落体的刺激体验,且每次乘坐模式随机,还有丰富的视听体验。对于《银河护卫队》影迷来说,丰富的体验将拉近自己与影片的联系,“银河护卫队:使命突围”势必成为一处新的“圣地”。


作为这个受欢迎电影系列的续集,《银河护卫队2》将于5月5日在北美上映,随后开放的主题游乐设施将在热潮中与影片携手“双赢”。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