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莱托少爷执导犯罪片《77》 聚焦传媒巨头绑票案

时间:2017.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杰瑞德·莱托将执导犯罪惊悚片《77》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小丑”杰瑞德·莱托将执导犯罪惊悚片《77》,这将成为他的大银幕导演处女作。该片由派拉蒙公司出品,讲述了1974年美国洛杉矶,两位警察联手侦破美国传媒巨头女继承人帕蒂·赫斯特绑架案的故事。与此同时,二人还在调查一起同事谋杀案。随着案件深入,背后牵连的腐败巨案和惊天阴谋逐渐浮出水面。

 

严格意义上讲,才华横溢的莱托少爷不能算是导演新人了。他曾经执导过《Great Wide Open》、《 Into The Wild》、《Beyond the Horizon》等多部纪录片,他还曾化名巴索罗缪·库宾斯执导过多条MV和广告,屡获世界大奖。

 

据悉,美剧《毒枭》编剧大卫·马修斯将为该片撰写剧本。“莱托少爷”将同时担任该片制片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