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终章》特辑海报 丧尸大军席卷而来

时间:2017.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丧尸围城”版海报。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海陆空末日丧尸危机全面爆发,丧尸怪物战斗力直线上升,震撼视觉效果一览无疑。影片由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月24日在国内上映。


在此次发布的“丧尸围城”版海报中,《生化危机:终章》里全面升级的丧尸怪物惊喜曝光。包括海平面上跃然而出的巨型变种丧尸,陆地上前赴后继奔涌而来的丧尸大军,空中遮天蔽日面目狰狞的飞龙、追击速度和攻击能力成倍进化的“地狱丧尸犬”等,其震撼的视效激发网友的观影热情:“最后一部的丧尸感觉最厉害,第一部的丧尸狗进化到第六部已经不敢想象他们的攻击力会有多恐怖”、“末日生态环境的感觉太赞了,光看海报都觉得好有压迫感,一定会去影院感受终章的魅力的”。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影片将于2月24日以2D、3D、4DX和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