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幸运的罗根》北美定档 8.18 “007”剧照亮相

时间:2017.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幸运的罗根》


    1905电影网讯 史蒂文·索德伯格无疑是美国导演界的翘楚之一,曾获得过戛纳金棕榈和奥斯卡金像奖的他是为数不多有口皆碑的“演员导演”。早在4年前,史蒂文·索德伯格就已经声称自己要“金盆洗手”不再执导电影了。然而根据外媒曝出的消息,阔别四年的史蒂文携自己的新作《幸运的罗根》再次回归。近日,影片首张剧照也随之流出,主演之一的丹尼尔·克雷格在照片中亮相。


    作为史蒂文·索德伯格重返大银幕之作,该片阵容强大,影片由查宁·塔图姆亚当·德赖弗丹尼尔·克雷格希拉里·斯万克塞思·麦克法兰塞巴斯蒂安·斯坦担任主演。故事围绕罗根兄弟试图在美国纳斯卡车赛期间制造的抢劫展开。


    作为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可以说是功勋彪炳,26岁的他以长片导演处女作《性,谎言,录像带》一举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成为该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获奖者。而后在38岁那年,他一人又以《毒品网络》《永不妥协》两部作品双双入围奥斯卡,还从李安手中夺走“最佳导演”奖,可谓实力强劲。


    目前影片北美定档于今年8月18日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