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破亿 贾乃亮喜剧功力获赞

时间:2017.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刘慧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自大年初七上映以来,一直维持着稳定亮眼的票房表现,今日顺利突破亿元大关,成为目前2017年开年票房成绩最好的地域性喜剧片。


作为首次触电大银幕的电影作品,为戏不惜“抛弃所有偶像包袱”的贾乃亮算是交上了一份不负其辛的答卷,与“喜剧女王”马丽首次搭档的“马贾线组合”也受到观众们的广泛喜爱,有网友评价“太喜欢贾乃亮和马丽这对喜剧新组合了,颜值演技喜感都到位,妥妥的欢喜冤家啊。”


面对春节档的诸多强敌以及低排片的不利影响下,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凭借着高上座率和稳健的票房产出,半个月内日均票房稳中有升,最终以日过百万的票房累计成功破亿。在情人节档期连上几部新片的情况下,该片当天仍以49.8%的高上座率领先于其他影片。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之所以票房如此“坚挺”,持续火爆甚至一票难求的东北地区功不可没,电影以其浓郁的东北气质赢得了广大东北观众的认可,被赞“很多东北人才能秒懂的梗,从头笑到尾。”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作为贾乃亮首次挑梁主演的电影处女作,亦是贾乃亮和马丽这对“马贾线组合”的首次合作,贾乃亮着实贡献了许多“第一次”:首次为戏增肥,生吞17个生鸡蛋只为成就一个镜头的完美;首次携全家在银幕合体,面对甜馨一如既往地“爱意嫌弃”,不惜调侃自己“神经病”;首次夙兴夜寐巡回路演8个城市,与万人观众现场齐唱《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


该片还是“喜剧女王”马丽继《夏洛特烦恼》后的又一力作,马丽以其精湛的演技塑造的敢爱敢恨的东北女汉子获得众人的交口称赞,愈加深厚的喜剧功底再次吸粉无数,面对观众们由衷的支持与喜爱,马丽坦言:“我愿意为观众放弃颜值,永做一个能带给大家快乐的逗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