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靳东助阵《夜色撩人》 夏钢曝两人有望合作新片

时间:2017.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19日,导演夏钢携新作《夜色撩人》在京举行作品展。当天,除夏钢、编剧孟朱、原著作者须一瓜及男主角王千源外,演员靳东吴若甫、臧金生、方子哥等也以“亲友团”的身份到场助阵。


电影《夜色撩人》是夏钢时隔多年带来的又一部新作,此前由于对商业市场的排斥以及创作环境的局限,他从影坛“蒸发”了十多年。此番之所以下定决心回归,夏钢称自己主要是被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他也相信,观众同样会被感动。


本片改编自小说《淡绿色的月亮》,讲述了发生在一对夫妻之间跌宕起伏的悬疑故事。原著作者须一瓜现场表示:“导演第一次和我商量将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拍摄一部女性作家以女性视角撰写的作品,夏钢认为,自己作为男性导演会在当中加入更多男性的“自我辩解”与“自我剖析”,从而围观中呈现出更多元化的情感。


《夜色撩人》中,余男出演了遭遇劫难的妻子,丈夫一角则有南宫珉担纲。而王千源饰演的办案警察则与夫妻二人形成了神秘的三角关系。谈到和导演夏钢的合作,王千源颇有感触:“他跟一般的导演不一样,他在现场还是比较像讲课。跟大家说话,跟工作人员说话都非常非常客气,就像老师一样。”,他还笑说:“我总觉得夏钢导演为人跟他的名字不太符,他应该叫‘夏温柔’。”


当天,电影《夜色撩人》还进行了首场点映。演员靳东、吴若甫等人专程赶到电影资料馆观影,并以主创亲友团的身份为影片宣传助阵。靳东表示,自己不仅和主演王千源是中戏同门师兄弟,还和导演夏钢同为一支网球队的队友。现场,他不改“老干部”本色地说道:“我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常一起打球,保持健康才能拍好戏。”


导演夏钢则主动爆料称,他与靳东“接下来可能要合作”。对此,靳东也表示期待:“很多年没拍电影了,我应该向导演和师哥学习,在未来希望我们能一起合作。”


据悉,《夜色撩人》将于3月10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