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非凡任务》曝预告海报 黄轩变身硬汉大秀肌肉

时间:2017.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非凡任务》黄轩“硬角色”版预告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非凡任务》黄轩“硬角色”版预告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硬角色”版黄轩单人预告、海报及剧照。预告首次展现了黄轩饰演角色的情节脉络及更多火爆动作镜头,黄轩用“三大技能”定义硬汉:身硬、手硬、心硬,“全方位立体式”从内硬到外。配合发布的海报也首次曝光黄轩“肌肉照”,“轩式硬汉”破屏而出。


    新预告中首次曝光更多惊险动作场面,黄轩受到“花式暴击”:背朝下掉出窗户的同时挨了一枪;携同伴从高楼跳下掉进下方棚子中;趴在高速行驶的车顶上,还要躲避车里毒贩的射击;骑摩托在楼顶飞驰,才穿过枪林弹雨,却被另一栋楼上的毒贩报以火箭弹“伺候”,爆炸近在咫尺。身历万险而不死,站起来拍拍土还能继续战斗,黄轩以超人般坚硬的身体扛下巨量“伤害”,俨然缉毒警中的超级英雄。海报中黄轩首次展露身材,一身横练的肌肉绑着绷带,男人味呼之欲出。独闯险境靠钢筋铁骨才能所向披靡,黄轩用“身硬”定义硬汉第一重特质。


    除了打不倒,硬汉当然更需要能战斗。预告中黄轩展现了超群的战斗技能:精通格斗,被人用枪指着后脑,半秒钟转守为攻反制对手;擅长巷战,从天而降单手扒车顶,还能两枪解决车内的敌人;枪法惊绝,一杆机枪在手中被运用得出神入化,所向披靡;身手矫健,飞车破窗返身开枪,成就整支预告最帅气动作场面。身为缉毒警跨国打击犯罪,其凶险程度不亚于战争,对待敌人需要下手干脆利落,毫不留情。海报也展示了黄轩使用重武器火箭炮的精彩场景,战斗技能“点满”。新片中黄轩突破以往文弱的银幕形象,重拳出击,用“手硬”点亮硬汉第二个技能点。


    电影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