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欢乐好声音》爆笑催泪口碑高 获徐峥十星推荐

时间:2017.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欢乐好声音》


由小黄人团队全新打造的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作为一部融合了搞笑、催泪、音乐等各种元素的合家欢电影,影片上映后不仅票房一路飘红,更是收获超强口碑,当之无愧成为2017年第一部最受关注的动画大片。


《欢乐好声音》


2月17日《欢乐好声音》在国内上映,开画三日票房超过8500万,豆瓣评分高达8.3分,猫眼、娱票儿、格瓦拉、淘票票等主要购票网站网友打分均超过8.5分,其中猫眼评分更是达到9.3分,实力可见一斑。同时,影片诙谐搞怪的各色萌物、好听的欧美金曲、精良的制作水准、好莱坞大咖级配音以及暖心励志的剧情,得到明星、媒体、影评人等业界人士的推荐,收获如潮好评。


著名演员、导演徐峥在看过影片后给出了十星推荐,并且评价道“简直好看到爆炸,我很久没在电影院里笑这么大声了,有几处笑得我几近失控。歌又好听!每首都让人起鸡皮疙瘩!”知名导演、编剧、作家宋方金在观影后表示“被点燃被穿透被鼓舞被热泪盈眶”,称赞该片“完美的剧作,疯狂的想象力,正直的心灵,瀑布一样的幽默和智慧。”


《欢乐好声音》


同时,《欢乐好声音》也让众多影评人和大V赞不绝口。知名影评人“桃桃淘电影”发布长文表示自己被影片中平凡真实的选秀内容打动,动物们参加比赛的过程令他收获满满感动;微博知名电影博主“MovieMonster”评论该片“好玩有趣又充满正能量,欧美大热单曲让人不由自主跟着哼起来”;“电影控控”称影片“笑点+泪点双管齐下,故事+音乐双重享受”。


《欢乐好声音》


媒体方面,国内知名电影杂志评论道“影片并非简单的歌曲串烧,除照明娱乐一贯坚持的蠢萌诙谐元素外,《欢乐好声音》中亦不乏实质剧情带来的感动与共鸣”。国内某权威媒体称赞该片是“《疯狂动物城》后动物们又一力作,动物们太可爱了,各具性格。剧情励志充满正能量,也有出乎意外的笑点,是一部合家欢的电影。”


《欢乐好声音》


俯拾皆是的诸多看点也迷倒了众多普通观众,影片相关评论已刷爆各电影社区和社交平台,有影迷发表感受称大爱影片带来的视听盛宴,“非常喜欢电影中的配乐!很贴合剧情,超多欧美金曲简直是音控福利”、“全程欢乐,最后的露天演唱会还让人眼眶发热”,还有人被马修·麦康纳斯嘉丽·约翰逊瑞茜·威瑟斯彭塔伦·埃格顿等明星的配音惊艳到,感慨道“颜好、演技好、唱歌也好听,不得不服!”


《欢乐好声音》讲述的是一场发生在动物身上的歌唱比赛的故事,猪妈妈露西塔、大猩猩强尼、摇滚豪猪艾希、小象米娜、老鼠迈克等各路选手们参加了由考拉月伯乐发起的选秀比赛,在此过程中,每个人的生活难题也浮出水面,从而展开一段爆笑又暖心的追梦之旅。


《欢乐好声音》


《欢乐好声音》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共同呈献,正在各大院线热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