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嫌疑人》公布女主林心如 与苏有朋13年再合作

时间:2017.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继宣布了王凯张鲁一的双男主阵容之后,片方今日终于公布了影片的女主角——林心如。作为双雄较量中的一抹亮色,林心如饰演的陈婧将在片中改变两位天才的人生。

 

女主角林心如终于“上线” 与王凯张鲁一同场飙戏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名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影片讲述的是百年一遇的理科天才唐川和石泓被卷入一场凶残的杀人案件,不得不由知己变对手,展开高智商对决的故事。而一切较量的起因则来自于石泓的女邻居陈婧,这位被警方怀疑为“嫌疑人”的女主角彻底改变了两位天才的人生。


女主角在《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地位举足轻重,片方却始终对演员人选秘而不发,在网络上引发持续热议。昨日,苏有朋导演与两位男主角王凯、张鲁一在微博上进行了每隔一小时的“女主揭秘倒计时”接力,吊足网友胃口。今日林心如化身片中角色,以一条“你的陈婧已经上线,今天早餐想吃点什么”的微博宣布加盟,王凯、张鲁一则以片中身份转发回应,正式拉开《嫌疑人x的献身》的大幕。

 

苏有朋赞林心如“革命战友” 素颜出镜贡献颠覆性表演


配合女主角林心如的正式公布,片方发布了两款风格迥异的海报。在与男主角同系列的“探视版”海报中,林心如身陷牢笼神情惊恐,恰如她在片中的处境:始终为不堪的过往所困,在罪案漩涡中越陷越深。另一张海报则凸显出林心如母亲的身份,暖黄的色调和恬静的笑容透露出温暖的治愈力量。导演苏有朋形容她是解答所有谜题的关键:“心如的角色在原著中就非常有层级感,她既是善良乐观的单身妈妈,也是背负痛苦的嫌疑人。她这次的表演也有非常大的突破,有她在我们的电影才称得上‘一场精心设计的悲伤告白’。”


此次出演《嫌疑人x的献身》是林心如与苏有朋时隔13年之久的再合作,也是他们第一次以演员和导演的身份一起工作,苏有朋对林心如的敬业精神和友情支持赞不绝口:“心如刚结束婚礼就立即进组,而且全程素颜出镜,让我非常感动。她是我永远的革命战友。”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影片定于4月1日登陆院线,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场感人至深的“悲伤告白”。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