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裸男"法鲨"对阵悍女"爱丽丝",新一周看什么?

时间:2017.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15年后打僵尸系列终章来袭


1905电影网专稿 近期的院线电影,《极限特工》中的水上摩托冲浪、高空滑雪跳塔、山间公路滑板这些极限运动有没有让你蠢蠢欲动?《爱乐之城》《欢乐好声音》里面的歌舞有没有让你在看电影的时候就想站起来尬舞?在大家还在讨论电影院要不要卖舞池票的时候,电影院可能需要准备上电脑来满足游戏迷们了。



下周,院线片一共有五部新片,其中,重磅级的游戏改编电影即将和观众见面。小电君带你们一同筛选下周新片,看看到底有哪些值得一看吧!跟着小电君,只看好电影,不看烂电影。



《生化危机:终章》


导演:保罗·安德森

编剧:保罗·安德森

主演:米拉·乔沃维奇 / 伊恩·格雷 / 艾丽·拉特 / 鲁比·罗丝 / 李准基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长:99分钟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生化危机》一直由保罗·安德森担任编剧、导演。新上映的《生化危机:终章》故事紧接上一部《生化危机:惩罚》。


作为唯一的幸存者,也是人类对抗僵尸大军的最后防线,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爱丽丝必须回到噩梦开始的地方——浣熊市,在那里雨伞公司正在集结所有的力量企图对残余的幸存者发起最后的打击。爱丽丝将和昔日的朋友一起对抗僵尸和最新变种怪物。爱丽丝失去了自己的超能力,加上雨伞公司的疯狂进攻,这将是她拯救人类以来打得最艰难的一仗。



在《生化危机:终章》中,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也将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



本片的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在这些年也没有停下来,除了《生化危机》系列之外,她还出演了《幻影追凶》《幸存者》《三个火枪手》等影片,但效果都不如预期,她给人印象最深的怕还是《生化危机》中的爱丽丝了。



《刺客信条》


导演:贾斯汀·库泽尔 

编剧:比尔·科拉奇 / 亚当·库珀 / 迈克尔·莱斯利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 / 玛丽昂·歌迪亚 / 杰瑞米·艾恩斯 / 布莱丹·格里森 / 夏洛特·兰普林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长:116分钟


《刺客信条》同样改编自同名电子游戏,讲述了“法鲨”饰演的男主角卡勒姆·林奇获得先祖阿圭拉超凡的知识和能力来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



迈克尔·法斯宾德和玛丽昂·歌迪亚这次是二度合作。此前的一次合作同样是贾斯汀·库泽尔导演的作品,由莎士比亚原著改编的《麦克白》。这一部《刺客信条》同样有古装戏的部分。不管是游戏还是电影,《刺客信条》都有古代和现代两大部分。



法鲨在片中毋庸置疑是史上最神秘的刺客组织的后裔,而玛丽昂·歌迪亚在片中则表面上是一位科学家,实际上是圣殿骑士的研究员,专门找寻刺客的后裔。在片中,她找到了法鲨,让他获得了超凡能力。



“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在片中横扫千军万马,使用了袖箭、弓箭、长剑、长枪等各种武器。除此之外,他在片中还有信仰之跃的标志性动作,替身演员身上不系绳子真人跳下37米,还原游戏。影片中也有跑酷元素的存在。法鲨粉更是可以再次看到他的裸身了。


下一页:其他电影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