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曝光艺术海报 树人宝宝准备点燃炸药

时间:2017.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外媒报道“树人宝宝”会出自己的漫威漫画书系列后,《银河护卫队2》又曝光了一幅新的国际艺术海报,“树人宝宝”站在数不胜数的炸药堆上兴高采烈地和大家挥手,手拿火柴的它似乎跃跃欲试想要点燃炸药制造“爆炸性的效果”。


几天前曾有消息指出这部超级英雄电影续集在试映时获得盛赞好评如潮,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00分。漫威内部的“家人和朋友场点映”一致比较私密,这样做是为了防剧透,自2008年的《钢铁侠》开始就一直这么做了。


上周,范·迪塞尔透露他和导演詹姆斯·古恩在探讨筹备一部树人外传电影,并表示如果决定权在导演手上的话,那么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后大家很可能会看到一部树人/火箭浣熊单行片电影。他认为投入制作的可能性很高,而且粉丝们有可能会在未来的新片中看到“树人”大战“绿巨人”的场景。


《银河护卫队2》由克里斯·帕拉特戴夫·巴蒂斯塔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等明星主演,库尔特·拉塞尔伊丽莎白·德比茨基等将加入,从此前影片曝光的物料来看影片格局将会进一步扩大,詹姆斯·古恩无疑也是位野心勃勃的导演。


《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