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狮子王》确定两名配音 格洛弗献声辛巴

时间:2017.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唐纳德·格洛弗与詹姆斯·厄尔·琼斯


1905电影网讯 自去年十月立项以来,乔恩·费儒执导的真人版《狮子王》备受瞩目,“小狮王”辛巴及其父亲木法沙的配音演员更是媒体与影迷关注的焦点。近日,这两个角色已确定分别由唐纳德·格洛弗詹姆斯·厄尔·琼斯担纲配音。

 

去年大获成功的《奇幻森林》让迪士尼看到了真人混搭CG动画的巨大票房潜力,题材相似的真人版《狮子王》得以快速进入筹备制作。真人版将同样将采用CG来制作动物角色,并再次将导筒交到了乔恩·费儒手中。

 

1994年的《狮子王》被视作迪士尼最经典的动画片之一,讲述了小狮子辛巴在父王木法沙遭遇叔叔刀疤残害后,独自走上成长和复仇的故事。《狮子王》的故事脱胎于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全球成年人和儿童的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厄尔·琼斯曾为1994年版动画电影中的木法沙配音,这将成为他第二次为同一角色配音,待真人版影片上映后,一定会有影迷拿两个版本来对比。琼斯与迪士尼的“交情”匪浅,不久前刚刚完成了《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达斯·维德的配音工作。此前,唐纳德·格洛弗也确定在《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中饰演蓝多·卡瑞辛。

 

动画电影《狮子王》曾在全球创下近9.7亿美元的票房神话,并一举拿下1995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项于2001年才正式设立,所以影片并没有获得当时尚不存在的“最佳动画大奖”。

 

目前,真人版《狮子王》尚无具体的上映计划。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