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王俊凯通过北电表演复试 李宏毅落榜明年再战

时间:2017.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网曝王俊凯通过复试


1905电影网讯 2月20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已开放复试结果查询,几位明星考生的成绩也在网上曝光。


当天,知名艺考博主爆料,王俊凯已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艺考复试。据悉,今年有超过8000人报考北电表演专业,经过两轮筛选,进入三试的只有400个人,最终只有75名考生能够圆梦北电,竞争相当激烈。粉丝们纷纷留言为王俊凯献上祝福,希望他能一路过关斩将,通过接下来的三试。


李宏毅的哥哥透露弟弟没有通过复试


遗憾的是,另一位小鲜肉李宏毅则没有通过复试,李宏毅的哥哥李明霖在微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李明霖称,李宏毅仅报考了北电一所高校,备战二试时“三天没睡好”,发挥失常。不过,李明霖表示,“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大好事!证明国家高等院校是公平公正的!没有任何一个明星和演员可以开后门。”李明霖还在微博中透露,李宏毅将在今年继续发展演艺事业,争取更多时间复习,来年再战艺考。


据悉,北电表演三试的时间为2月22日—2月26日。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