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理罪》超概念海报双发 邓超阮经天双雄对抗

时间:2017.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手掌迷宫”版海报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真相沙漏”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林嘉欣郭京飞主演的华语犯罪悬疑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手掌迷宫”“真相沙漏”两款超概念海报,蓝与红的色调构成鲜明对比,分别代表神探与罪犯。两款海报不仅延续了此前先导海报黑暗丛生、暗处生光的概念,更进一步凸显了电影一直以来传递给广大观众的悬疑感与紧迫感。该片由华语电影金牌推手江志强、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联手担任监制,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并亲自编剧,而《心理罪》系列小说原作者雷米此次也在电影中友情客串,期待为原著粉送上一份特别惊喜。


“手掌迷宫”暗藏绝地杀机 “真相沙漏”揭开欲来山雨


此次发布的两款超概念海报,从更为宏观的概念层面诠释了影片的悬疑暗黑的气质,于细微之处见大千世相。蓝色的“手掌迷宫”版超概念海报,冰冷之下暗藏杀机,凶手深藏黑暗当中,一只象征着暗黑力量的巨掌扣在地面上,宛若迷宫的同时也遮住了唯一的光芒,一名神探在其中迷茫的举枪穿梭,躲避危机寻找真相。而“真相沙漏”版超概念海报,在红色的大色调下给人一种截然不同的视觉冲击,沙漏上方的繁华城市化作沙粒滑向彼端,堆积成猩红背景下罪犯手执凶器的寂静画像,寓意随着时间的流逝,罪犯的身份,扑朔的案件终究会大白于天下。


据悉,影片讲述了城市中接连发生了数起连环杀人案,神秘凶手仿佛无处不在,他监视着城市中每一个可能做出不轨行为的居民,意图成为审判整个城市,照亮世界的“城市之光”。精通犯罪心理的天才专家方木临危受命,在抽丝剥茧寻找真凶的同时也踏上了自我救赎之路。两款物料向观众传递出《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一部犯罪元素饱满、悬疑风格浓郁、紧迫感十足的电影作品,全片一明一暗、一正一邪的双雄对决也为电影埋下了无数伏笔。


制导编三强合力 铸就华语犯罪悬疑巨制


据悉,《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安乐电影和上影集团继《色·戒》之后,时隔十年再次强强联手,基于双方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以及华语电影教父江志强和上影集团掌门人任仲伦的严格把关,电影品质无疑得以保证。影片导演及编剧徐纪周以鬼才闻名,曾执导过包括《胭脂》、《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在内的多部热门警匪剧集。除此之外,《心理罪》原著作者、犯罪推理作家雷米为表示对影片的支持,也在这部电影中献出银幕首秀。相信在众人合力之下,《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掀开华语犯罪悬疑类型片的新篇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