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客信条》首映弹幕场 打造二次元营销新标杆

时间:2017.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0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奇幻巨制《刺客信条》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大望路CBD店举办盛大首映礼。此次首映礼不仅是法鲨首次来华宣传电影,他更是以“300刺客!”之一的身份出席《刺客信条》首映弹幕专场,与线上招募的《刺客信条》忠实粉丝进行火热互动。


花式刺客现身首映 coser直播气氛火爆


《刺客信条》粉丝们自发穿着花哨亮眼的原版刺客服装,有人还佩戴了游戏和电影中出现的各式酷炫武器,在影厅外彼此热情交流。更有知名COSER身穿《刺客信条》核心主角全套帅气服装登场亮相,不时摆出经典动作“信仰之跃”或与现场粉丝来一段肆意“跑酷”竞赛。同时通过直播平台同步首映现场活动,不仅让现场粉丝大饱眼福,未能到场的粉丝也能在网上热烈互动,直播间氛围火爆异常。


刺客法鲨登场  瞬间清空粉丝血槽


在影片放映前,一场专为刺客迷和法鲨粉丝组织的别出心裁的二次元弹幕场见面会拉开帷幕。当主持人宣布“法鲨到场”后,我们片中的刺客主演——法鲨优雅到场,引起台下全场迷妹惊喜尖叫。在粉丝的呼喊声中,迈克尔·法斯宾德露出了他招牌的“鲨式微笑”,瞬间清空粉丝们血槽,弹幕场秒变“法鲨”迷妹专场。


法鲨回馈粉丝热情  十年忠粉激动落泪


现场刺客迷与法鲨粉丝展现了满满的爱:有粉丝亲自手绘法鲨的画像,有粉丝制作接地气的超暖等身抱枕。在给法鲨亲手赠送礼物的环节,更有喜爱法鲨近十年的粉丝泪洒当场,不仅感动了法鲨,更感动了全场的观影人员。为了回馈粉丝的热情与支持,法鲨也从开场前粉丝所写的祝福话语中,抽取了幸运粉丝,送出了《刺客信条》首映弹幕场的独家大奖。


首映特设粉丝弹幕专场  打造二次元营销新标杆


此次《刺客信条》首映弹幕观影不仅是一次新尝试,更是一次新突破。此次弹幕场特别采取了“线上招募,线下欢聚”的公开形式,将二次元阵地中《刺客信条》以及法鲨的粉丝精准召集起来,一起线上线下嗨翻天。而这场“粉丝弹幕专场”更是好莱坞演员首次如此深度参与电影二次元领域的特色宣传,是二次元与电影营销结合的新标杆。


而弹幕、直播以及线下Cos活动,这些深受网生代年轻人群喜爱的方式,经由首映弹幕场聚合起来,不仅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更通过直播互动等方式将《刺客信条》的观影热情传递到更年轻、更广阔的线上平台,让没有来到现场的粉丝也能感受到影片与法鲨的魅力。


电影《刺客信条》讲述了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刺客后代卡勒姆·林奇获得先祖阿圭拉超凡的能力,来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电影将于2月24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