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2》新剧照 星爵教你正确观影方式

时间:2017.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银河护卫队2》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今日,著名娱乐杂志《帝国》发布了一张《银河护卫队2》的全新剧照,“星爵”克里斯·普拉特与“毁灭者德拉克斯”戴夫·巴蒂斯塔一同现身,两人手持武器表情严肃,看来面对的人并非省油的灯。

 

克里斯·普拉特在接受采访时,给观众指明了打开《银河护卫队2》的“正确方式”:不要期望在续集中看到你在前作中看到的一切,但是它同样会像《银河护卫队》一样,令人激动、愉悦充满魅力。

 

《银河护卫队2》将延续前作的时空背景,剧情设定在前作结尾的两个月后。银河护卫队在本集中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同时,“星爵”彼得·奎尔的父亲也将现身,星爵身世之谜应该会随之揭开。此前,其父亲一角已经确定由老牌动作明星库尔特·拉塞尔饰演。

 

《银河护卫队2》依旧由前作导演詹姆斯·古恩执导,除上述演员外,“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与配音演员“树精格鲁特”范·迪塞尔、“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同步回归。亚裔女星庞·克莱门捷夫、《夜半经理》女星伊丽莎白·德比茨基、美国女星格伦·克洛斯将在影片中扮演全新角色。

 

《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