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新预告 “小金刚狼”亮钢爪不好惹

时间:2017.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刚狼3》“小金刚狼”新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金刚狼3》“小金刚狼”新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即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再度发布了一支30秒预告和一张外媒的好评汇总长图。预告以新角色X23为主,这个小萝莉一点都不好招惹,她能伸出和金刚狼一样的爪子,且战斗爆发力超强,她与金刚狼有密切的渊源。两代金刚狼共同血战对敌,是这一集最大的看点之一,休·杰克曼不再出演金刚狼这个角色,饰演X23劳拉的达芙妮·基恩能否顺利接棒创造全新的女“金刚狼”呢?相信这部电影会让所有喜欢《X战警》系列的观众兴奋和期待。 


《金刚狼3》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一经典的超级英雄角色,他已经饰演这个角色长达17年。休·杰克曼交出的这部最后的金刚狼作品得到了众多外媒和粉丝好评,日前这部电影在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后,口碑足以用炸裂来形容。截至目前,该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高达97%,超过了《死侍》的84%和《X战警:逆转未来》的91%。在IMDb上评分9.5,在全球最大的游戏娱乐媒体IGN上也得到了9.7分的超高分,对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来说,这样的口碑着实亮眼。


有网友表示:“听了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的消息,自己忍不住哭了3次”,而这份不舍也是来自全球更多网友的真实感受。17年,金刚狼承载了众多影迷的青春时代,从青葱步入成熟,休从一个“小鲜肉”也成了观众口中最亲切的“狼叔”,相信《金刚狼3》上映之后,会有很多粉丝到影院与他挥泪告别。 


休表示《金刚狼3》是给金刚狼粉丝们的一封情书,是他最好的一次金刚狼演出:“在我看来,X战警和金刚狼的力量更多是在于人性而不是超能力。在最后一次探索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更想要触及的是他到底是什么人,而不是他的爪子能做什么。在与导演聊的时候,我们就达成共识,我们想要一些感觉非常不同、非常新鲜和最终非常人性的东西。除了打斗精彩之外,我们更希望带领观众探索那些传奇英雄的恐惧和弱点,给他们讲一个牺牲与救赎、撼动人心的好故事。” 


这一集一开始就会展现变种人消亡,金刚狼也逐渐失去自愈能力,正是这样的时间,他却需要面对最强大的敌人。在着手这个项目之前,杰克曼和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已经明白这个故事需要脱离庞大的X战警系列。“我们想要一部独立于其外的电影,”杰克曼说道,“这比我们以前在X战警系列中拍摄的故事,甚至也许比我们任何一部漫改电影更加真实,更加人性。”


 经官方证实,好莱坞著名演员休·杰克曼确定将于3月1日来北京出席《金刚狼3》的发布会和首映活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