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弹专家》刘德华轻装上阵 背后真相让人动容

时间:2017.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近日正式定档4月28日。作为目前五一档唯一一部警匪动作片,先前曝光的预告片,已经让观众大呼过瘾。本次片方发布了刘德华的单人剧照,将视角集中在突发事件的排爆工作,还原拆弹专家工作时最真实的样子。剧照中刘德华只穿了单薄的警服,在烈日下面对着朽坏不堪并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不由得让人呼吸一顿,影片的紧张气氛迎面扑来。


在本片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将要面对炸弹鬼才姜武的挑战,同样也是拆弹技术和炸弹技术的较量。刘德华在先前的预告片中提到“拆弹是要上天批准的”,可见拆弹专家工作的特殊性。拆弹专家犹如刀尖上的舞者,他们每一次的选择,都是和死神的一次博弈。


本次发布的剧照中,刘德华面对锈迹斑斑的炸弹,只穿了单薄的警服,在拆除引信的过程中,刘德华一直表情凝重,直到最后将引信取出,才舒展眉头。拆弹专家除了面对穷凶极恶的恐怖分子外,还要回收剧照中展现的战争遗留未引爆的炸弹。


值得一提的是剧照中刘德华的装扮,跟先前概念海报中的服装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刘德华并没有穿着厚重的拆弹服,而是一身轻装上阵,这并不代表炸弹的威力小,相反片中这样的炸弹是连坦克都可以轻松炸穿的,为了方便活动,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放弃了拆弹服的保护,全神贯注的应对炸弹危机。


影片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