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动物城》曝趣味新海报 恶搞奥斯卡提名片

时间:2017.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在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并得到了安妮奖之后,《疯狂动物城》的幕后工作人员依旧没有消停,他们马不停蹄地在这个颁奖季里恶搞了一众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片的海报,并在影片的片名上,用英文的谐音,做出了双关语和恶搞。

 

《血战钢锯岭》《爱乐之城》《赴汤蹈火》、《神奇动物》、《夜行动物》以及《跑调歌后》,都没有能逃过迪士尼动画师的“魔掌”,最终的“全新海报”,也极尽了搞笑和卖萌的能事。《疯狂动物城》《闪电狗》《魔发奇缘》的导演拜恩·霍华德执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动物世界的大都会中的故事。在动物的大都会中,人类从来就不存在。动物们被分成了食肉和食草两大类。在经历了一场阴谋论、栽赃陷害和力挽狂澜的拨乱反正之后,一只兔子和一只狐狸成为了整个动物城的功臣。

 

影片2016年3月在中国上映之后,拿到了15.3亿人民币的票房,成为现象级的影片。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8点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