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伍迪·艾伦新片首曝剧照 温丝莱特"贾老板"登场

时间:2017.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笔耕不辍的伍迪·艾伦82岁仍保持着一年一片的高产节奏。近日,他的2017年新片首次曝光剧照,并正式定名“Wonder Wheels”(暂译:《摩天轮》)。剧照中,三位主演贾斯汀·汀布莱克凯特·温丝莱特朱诺·坦普尔率先亮相。布景和造型都十分复古,与影片20世纪50年代纽约康尼岛的故事设定十分契合。

 

《摩天轮》这一名字对于布鲁克林“土著”而言丝毫不会陌生,它的灵感来源于康尼岛德诺游乐园中的地标性游乐设施。目前,关于该片剧情还没有更多消息。“贾老板”将在片中饰演一位保镖,剧照中,他正在与坦普尔握手寒暄,但中间的温丝莱特一脸严肃地望向坦普尔,三人关系耐人寻味。从两位女演员的着装不难看出二人角色风格迥异,坦普尔或为温柔淑女,而温丝莱特则更加强势独立。

 

据悉,《摩天轮》由凯特·温丝莱特、贾斯汀·汀布莱克、朱诺·坦普尔、詹姆斯·贝鲁西、杰克·戈尔等主演。按照伍迪·艾伦的惯例,这部新片有望于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举行首映,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