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妮弗·加纳演同性电影《西蒙和他的出柜日记》

时间:2017.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詹妮弗·加纳


1905电影网讯 尼克·罗宾森主演的同性电影《西蒙和他的出柜日记》即将迎来一位重磅级演员——詹妮弗·加纳与出片方福斯2000公司的谈判已经进入到了最终阶段。

 

福斯2000在2015年买下了同名小说的改编权,并在去年十月开始了开发工作。原著是贝奇·艾伯特利(Becky Albertalli)的处女作品,曾登上亚马逊畅销榜,故事的主角西蒙是一位同性恋,喜欢着自己的同学。当他发邮件给一位从未谋面的男孩时,邮件投递出错,当他被班上的小混混威胁时发现自己处在了一个十分复杂的境地。

 

去年十二月,男主角西蒙确定由《侏罗纪世界》中饰演“哥哥”的尼克·罗宾森扮演,其他演员还有洛根·米勒、亚历山德拉·希普、凯瑟琳·拉·纳莎等。

 

《西蒙和他的出柜日记》由格里格·伯兰蒂执导,比起导演来说,伯兰蒂更为人所知的是他的编剧身份——曾担任DC超级英雄电视剧集《绿箭侠》、《闪电侠》、《明日传奇》的编剧。该片由《星运里的错》《分歧者》幕后团队监制。

 

詹妮弗·加纳的最新作品是与“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合作的《脆弱地带》,该片去年九月曾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展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