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忧杂货店》公布配角阵容 尾野真千子等加盟

时间:2017.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尾野真千子村上虹郎等人加盟《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预告海报(由新海诚设计)


1905电影网讯 由日本悬疑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的真人电影今日公布了最新配角演员阵容,尾野真千子村上虹郎林遣都成海璃子门胁麦、萩原圣人六位实力派演员加盟。

 

东野圭吾的这部小说全球累计发行量超过500万册,并获得了“东野作品史上最令人感动作品”的赞誉。讲述了在僻静街道旁的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店前门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反叛世界的年轻人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奇妙的事情随即不断发生。

 

真人电影由《再见歌舞伎町》《小菜一碟》的导演广木隆一掌镜,编剧则由继《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之后再度合作的齐藤博担任;由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饰演男主敦也西田敏行饰演杂货店老板浪矢雄治,尾野真千子将饰演关键人物晴美,村上虹郎与林遣都将饰演与敦也一同在孤儿院长大的翔太和幸平。

 

电影将故事背景设定在2012年与1980年,做了坏事的敦也与好友逃跑至一家古老杂货店,在深夜发现杂货店的信箱里似乎有人投放了信件,打开后发现那是32年前寄给解忧杂货店希望能排忧解难的一封信。敦也一行人一边疑惑一边替这位店主写了回信,并得到了对方的回信。一直以来从未正经生活的敦也在接触到不同人的烦恼和认真回信中,心境上发生了变化。

 

据悉,目前该片的中国版也正式立项,万达影业与香港英皇影业获得该作品的翻拍版权。日版《解忧杂货店》定于2017年9月2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