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Netflix有望买下斯科塞斯《爱尔兰人》的发行权

时间:2017.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Netflix有望最终购得马丁·斯科塞斯《爱尔兰人》的发行权


1905电影网讯 传奇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片《爱尔兰人》自2008年宣布筹备起就一直在进展之中,去年,这部改编自小说《听说你给房子刷漆了》的影片似乎终于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当时发行权交给了STX娱乐公司,并定于2018年上映。不过这个合作并未能达成,鉴于派拉蒙主席布拉德·格雷辞职,派拉蒙方面也不再参与这部“有风险”的影片的发行。


不过《爱尔兰人》集结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拥有这样的卡司和主创,这部影片很难被冷落。据外媒报道,目前来看似乎是流媒体Netflix准备签约买下该片的世界发行权。虽然Netflix一开始只是一个租赁DVD的公司,但自此之后它已经将业务重心转向了发行,而且显然Netflix在面对风险上更有承担的勇气。


老马的粉丝们见到他与德尼罗重聚都激动万分,《爱尔兰人》看上去也像是一部有望成为宠儿的影片,老马的《华尔街之狼》就曾引起众人关注。不过这部影片会利用特效使片中主创显得年轻,而且制作成本约为1亿美金,不过很有可能为Netflix带来丰厚的回报。


《爱尔兰人》聚焦黑社会杀手,书名也是“行内黑话”,指杀手执行任务时血溅当场。不过老马最近的《沉默》并未获得颁奖季青睐,他这部《爱尔兰人》能否帮其重振雄风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