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新角色海报 审判世道人心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领衔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友情出演的华语犯罪悬疑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继超概念海报之后再度发力,曝“蛛丝马迹”版角色海报。该组海报中,神秘人藏身暗处,透过密集的蛛丝窥视前方,而五位演员拨开层层蛛丝马迹,目光所及透露血腥杀机,搭配五个暗藏深意的问题,为片中人物的命运笼罩上一层迷雾。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本次曝光的角色海报十分特殊,除五位演员的单独款之外,还有一款独立海报,隐藏在黑暗深处的神秘人对整座城市发出了“人在做,谁在看?”的灵魂拷问。而五张角色海报中,五位主人公纷纷以问作答,意有所指穿透蛛丝。在层层谜团之下,他们的眼睛究竟看到了什么?

 

影片中邓超饰演的方木不再是初出茅庐的大学生,而是经历数次生死劫难后成熟坚定的警察,面对城市中不断发生的罪案,他追逐着真凶也探究其原因,发现种种巧合中早有命定般的联系;阮经天饰演的江亚是命运与悲剧催生的产物,他相信自己才是因果报应的执行者;刘诗诗扮演的女警米楠至诚至真,不断抚慰受伤者的心灵;林嘉欣所扮演的魏巍看起来毫不起眼,弱小的身躯却是疑案峰回路转的关键;而郭京飞饰演的律师任川,虽然偶有妥协却坚信真相终会水落石出,仍难逃暗黑人心的“审判”。五组不一样的回答,也同时提出了五个更难解的问题。而最终的答案,则要等到影片上映后留给观众亲自揭晓。


    影片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并亲自编剧,《心理罪》系列小说原作者雷米友情客串。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