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蝙蝠侠》曝新版预告 国内超前观影获赞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正义联盟”版预告片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正义联盟”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在北美上映以来取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好成绩,在刚刚过去的“总统日”小长假里突破本地票房亿元大关,再次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与此同时,电影也在国内举办了媒体提前看片场,获得好评无数,很多人看完之后大赞“好笑到没朋友”,“全程充满机智自恋贱萌兮兮的笑点”,而最后的结局更是让所有人“出乎意料”,被赞“神作”。片中“蝙蝠侠老爷”的完美“颠覆”,也瞬间收获所有人的“芳心”,纷纷称赞“不黑脸的蝙蝠侠原来这萌!”


今日,电影也再次发布预告片,片中蝙蝠侠拥有无数粉丝,却没有一个朋友。正义联盟聚会中,所有人都忘记邀请他。然而另一方面,小丑却率领大军进攻哥谭镇,这场战役鹿死谁手,也让众多粉丝为之“揪心”。


昨日,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超前观影活动。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不仅摆放了电影中超级英雄们的巨型玩偶,还布置了片中场景的“迷你”还原版,让到场媒体身临其境感受乐高的世界。不少观影的媒体也纷纷表示,《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搞笑指数早已“超越前作”,“恶搞精神贯穿始终,笑点密到无法喘息,无论是又贱又话痨的蝙蝠侠,还是一些列设计上的巧思和视觉呈现都让人应接不暇,不愿错过任何一个镜头”。这一点也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展现,“蝙蝠侠”作为城市英雄,获得了无数粉丝追捧,然而却偏偏被“正义联盟”忘记,唯独没有被邀请参加这个“世纪大party”,遭遇前后待遇两重天的“囧境”。而这样的转折也贯穿在整部电影之中很多媒体看完纷纷表示剧情走向就像“坐过山车般”,“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这种“美妙的体验”,也“绝对值得去电影院体会”。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已定于2017年3月3日国内上映。电影将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3D版本同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