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星觉醒》曝中文特辑 火星怪物暗示巨大灾难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异星觉醒》首款中文特辑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异星觉醒》首款中文特辑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LIFE》(暂译《异星觉醒》)近日曝光了首款中文特辑。特辑中,太空和急诊医学专家方凯文博士以及基因学专家亚当·卢瑟福博士为观众揭秘了影片的故事内容,一切从发现外星生命开始。这个来自火星的幸存生命细胞既是肌肉又是大脑,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厉害的外星怪物,而唤醒它不仅威胁着空间站里每个宇航员的生命,巨大的灾难似乎也随之而来。影片将于今年春季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人类从未停止对外太空的探索,更好奇是否还有其他生命存在。电影开场是宇航员在接收一个装载着火星生命的舱体,他们试图唤醒这个活体细胞并研究它,直到确保它是安全的才会把它带到地球。“该片设定为在火星上发现生命,是因为在40亿年前它的环境非常类似于地球环境。”特辑中两位博士解释了影片的故事设定基础。但火星上数十亿年的生命都灭绝了,为什么只有它活了下来,是什么导致了灭绝?它又会是怎样可怕的怪物?这些疑问扣人心弦,留给观众无限遐想。

 

《异星觉醒》由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等当红演员主演。杰克·吉伦哈尔曾主演过《断背山》《源代码》《后天》等一系列口碑票房炸裂的作品。瑞安·雷诺兹则因主演《死侍》而大受全球观众喜爱,《异星觉醒》是他对大制作太空科幻电影的一次重要挑战。与两位颜值担当的帅哥搭档的女主角是有一双美腿的气质型瑞典女星丽贝卡·弗格森,她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因饰演一名性感女间谍而被中国观众熟知。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