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客信条》曝乐高版预告 蠢萌十足“笑”果好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刺客信条》乐高版预告片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刺客信条》乐高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奇幻巨制《刺客信条》将于周五上映,在进影院感受震撼十足的视觉效果前,片方创意十足地推出一款乐高版预告,用搞笑蠢萌 的方式呈现电影画面,从场景、动作到演员的完美恶搞“笑”果俱佳,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对影片的真正精彩更加期待。该片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杰瑞米·艾恩斯亚里安妮·拉贝德迈克尔·威廉姆斯等人主演,将于2月24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刺客信条》作为一部好莱坞超强巨制,拥有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和惊险刺激的真实动作场面,酷炫帅气的风格令人血脉偾张。但没想到,有一个卖萌神器能够立刻让《刺客信条》的硬朗写实风格瞬间转变,成为所有女性、小孩都无法抗拒的挚爱那就是——乐高。乐高在网络上是出了名的会恶搞各大热门话题,《刺客信条》作为近期最热门、最具话题性的好莱坞巨制,自然也逃不开乐高的注意。因此,一款完美还原电影《刺客信条》预告片的乐高预告片横空出世,蠢萌的效果让人忍俊不惊,勾起满满的少女心。


乐高版预告片在画面、音乐、节奏上完完全全地复制了《刺客信条》预告片,但将所有的场景、动作、人物都用乐高积木的方式呈现,出人意料的达到了喜感的效果。于是,在这款预告中我们能看到积木堆成的中世纪教堂,盘旋的呆萌老鹰,以及标志性乐高形象的法鲨和玛丽昂。更绝的是,乐高版预告连animus穿越、极限跑酷、甚至信仰之跃都一一还原,看着行动不便、短手短脚的乐高攀爬跑跳,蠢萌十足让人捧腹,尤其与原版预告一对比更显喜感。在2月24日(本周五)影片上映前,先感受一下搞笑蠢萌的刺客,再去影院见识帅气十足、霸气无比的刺客,将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影片将于2月24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