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记忆大师》曝制作特辑 上演升级版记忆烧脑战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记忆大师》“大师归来”制作特辑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记忆大师》“大师归来”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4月28日强势进军五一档,向影迷们奉上“脑内开战”的记忆世界。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大师归来”幕后制作特辑,继《催眠大师》后重启“大师系列”作品,以“记忆手术”为主题全新升级,从主创阵容、道具置景、创作构思三方面构架神秘记忆世界,颠覆想象。导演陈正道及主创演员们更是首度同观众分享拍摄此片心得,引爆众人期待。


“记忆手术的重点不是在于删除记忆,而是让你由参与者变成旁观者”。特辑伊始,一段对记忆手术的解读旁白,一连串匪夷所思的快闪场景,都预示着一场脑内记忆战即将打响,也引出了“大师归来”作品的概念。从“脑内催眠”豪华升级为“脑内开战”,导演陈正道直言对自己是一个挑战,“这是中国电影市场的繁荣时期,比任何时候都适合冒险,虽然悬疑烧脑类型片并不容易拍,但我还是愿意抱着学习的态度,不断去挑战、去冒险、去探究,去拍一些中国电影人涉足未深,同时也令我自己感到兴奋与骄傲的电影类型。”


影片《记忆大师》讲述了黄渤饰演的作家江丰,由于在一次手术中存取错误记忆,从而导致其置身到一连串危险中的故事,无论在故事背景还是演员阵容上,较之前相比都有了更大胆的尝试。演员阵容较前作《催眠大师》相比,更升级到7个主要角色,故事内容上也由两个错综复杂的真实凶杀案交织而成。围绕着家庭暴力、阴谋与爱情,同时伴随着近未来、软科幻等虚拟元素的加入,串联起一整个悬疑烧脑的故事。黄渤与段奕宏在片中相互博弈,上演现实生活中的猫鼠游戏;黄渤与徐静蕾的CP夫妻档,看似甜蜜的背后却有着因记忆带来的忧伤;除此之外,杨子姗不安的眼神、许玮甯的浴缸戏等,都令其所饰演角色带有几分神秘性,让影片颇具看点。


电影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