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仙诡谭2》曝片花 鬼王拍鬼片用镜出手不凡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仙诡谭2》惊悚片花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碟仙诡谭2》惊悚片花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鬼王”雷宇扬执导,张韶涵方力申惠英红领衔主演的3D惊悚片《碟仙诡谭2》将于3月1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近日,片方曝出电影中具有代表性的一段惊悚片花。由孙艺铭饰演的女二号在片花中完美演绎了一场密室逃脱,其中的厉鬼乍看是一名白发老太太,露出真容时直让人魂不附体。“鬼王”亲手执导恐怖片,镜头情感运用愈加成熟。


《碟仙诡谭2》片花惊悚升级  白发厉鬼终现正脸真身


惊悚片花较为完整地诠释了六人遭遇炼狱危机中的一个片段,在影片中也极具代表性。本想走进厕所一探究竟的孙艺铭,却被突如其来的关门声吓坏了。被困之后她使出浑身解数开门也丝毫不见效果,反而外面似乎有人想要开门进来寻她,急急忙忙的她只好躲进一个厕所间。空气中四处弥漫着恐怖气息,片花中的配乐也恰到好处地烘托出如此氛围。这种情况下,不止女二号能感受到危机,就连观众也能感觉到厉鬼在一步步靠近。


果然,门开了。透过最下端的缝隙,她看到一个白发厉鬼正在爬过来。这时候声音便提供了最好的信息,声音突然没了,厉鬼也凭空消失了。她终于打开门,环顾四周之后什么也没发现。转过头的瞬间,早已提到嗓子眼的一声惨叫吓得人浑身发颤,厉鬼的真面目也随之揭晓。


香港“鬼王”雷宇扬亲自操刀  镜头运用手法沉稳老辣


从影28余年,接演过众多鬼片,被香港影坛誉为“鬼王”的雷宇扬如今拿起了执导筒,亲自导演《碟仙诡谭2》。众所周知,《碟仙诡谭》曾在2014年鬼节档创下佳绩,其系列影片也定将引起影迷们的广泛关注。当“鬼王”导演遇上了优秀的恐怖题材,2D的故事画面转换为3D惊悚奇观,恐怖效果有如火山喷发,蔚为壮观。


在本次曝光的惊悚片花中,大家就能看到导演的多年修炼成果。在厉鬼步步逼近的时刻,单就演员的面部表情远远不能够将恐怖气氛引入高潮,雷导非常聪明地用了一个俯拍镜头。这让人感觉不仅恐怖而且压抑,更是把孙艺铭的那种绝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最后厉鬼露出真面目之前,左右探视的摇镜头速度加了几倍,带给观众的也是演员那种极度脆弱而又惊慌失措的身临其境感。从这段片花就能看出,在视觉效果以及恐怖配乐上,“鬼王”对恐怖片的驾驭都是相当成熟,《碟仙诡谭2》惹人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