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剧照 斯嘉丽·约翰逊冷艳骑摩托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帝国》近日独家曝光了《攻壳机动队》的新剧照,一身黑衣、眼神凌厉的“寡姐”斯嘉丽·约翰逊骑上具有科幻未来感的摩托回望着什么,身姿曼妙的她性感而冷艳,自带杀手/特工的气场。斯嘉丽此前也曾声演《她》,此次出演生化人想必已经积累了表演的不同感受。


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少佐草薙素子,在接受《帝国》采访时,她在片场谈了谈出演的心得体会:“她的生存感受独一无二,能够演出本我、自我与超我是非常迷人的。”约翰逊还谈到了在预告中她所穿的肉色硅氧树脂战服,这种透明的材质让她几乎有全裸出镜的效果:“好在我不经常穿这衣服。”约翰逊咧嘴露出尴尬的笑容。


斯嘉丽对于能出演少佐感到非常兴奋,近年来她似乎与特工角色有不解之缘,《复仇者联盟》系列的“黑寡妇”就是一位经历过无数磨难的女特工,她不仅身手超越常人,更秉持我行我素的原则,十分独立。草薙素子的机械面具曾被揭开,转动的眼珠与血肉竟让人感到十分惊悚,她的身世与过往更令人好奇。


《攻壳机动队》将于3月31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