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美"主演间谍片曝海报 金发塞隆上演致命诱惑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疾速追杀》《死侍2》导演大卫·里奇执导,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与“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联袂主演的间谍电影《极寒之城》近日发布了最新海报,并正式更名为《Atomic Blonde》。海报中,塞隆饰演的“致命间谍”独自亮相,金色短发搭配黑超,再加上过膝皮靴和渔网丝袜,与片名十分契合。

 

《Atomic Blonde》根据安东尼·约翰斯顿(Antony Johnston)的插画小说《极寒之城》改编,讲述了一场“冷战”结束前的致命刺杀行动。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军情六处特工洛林·布劳顿集神秘、性感与野性于一身,为了达到目标不择手段。她被派往动乱中的西德首府柏林执行秘密任务——将一份机密间谍名单带出德国。而她的接应者和搭档正是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的当地特务机构头目“大卫·珀西瓦尔”。二人将合作完成这项惊险致命的间谍任务。

 

据悉,《Atomic Blonde》由焦点影业出品,计划于今年7月28日登陆北美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