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龙特攻队》编剧有望执笔《X特攻队》剧本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网传《X特工队》的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的一部《死侍》,不仅塑造了超级英雄类型片的新风格,更为X战警系列电影故事打开了一个新的大门,一个一直被安放在黑暗角落的队伍走到了观众的眼前——X-Force(X特攻队)。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有关于这支队伍将登上大银幕的消息传出。近日外媒又报道了有关这部新作的一个新进展:目前福斯将把这部新作的剧本交给《天龙特攻队》的编剧乔·卡纳汉撰写。


根据消息来源指出,除了乔·卡纳汉作为主编剧外,饰演死侍的瑞安·雷诺兹也将帮助他一起创作剧本。从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死侍2》中将引入电索和多米诺这两个新的变种人,而他们同时也是X特工队中的重要成员,因此这次联手编剧不难让人想到《X特攻队》会否与《死侍》系列内容联动。


在原版《X战警》的漫画中,X特工队隶属于X战警。和X教授以及他的学生们不同,他们精彩采取一些极端、残暴的方式与敌人对抗,为了保护变种人的生命勇往直前。最初的成员是电索为了准备即将来临的战争而把少年变种人组织成的军事化组织。


目前影片你还在筹备当中。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