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星战8》3月补拍 或因凯丽·费雪去世改剧情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去年9月,有报道指出卢卡斯影业在筹划《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补拍事宜,而据外媒最新消息,补拍将于3月开始,取景地为爱丁堡以及爱尔兰的某一地点,补拍时长持续多久尚未公布。据传,《星战8》和《星战9》中莱娅公主的场景可能会被修改,鉴于凯丽·费雪离世,剧情将如何发展也有可能会产生重大变化。


近期剧组一直在发招募群众演员的通知,外媒推测补拍场景可能与凯丽·费雪有关。上个月卢卡斯影业澄清传闻,否则公司将采用数字技术重现莱娅公主,既然如此,那么她的场景很有可能会被剪,或者整体大改。据说天行者与莱娅公主重聚的场景会放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临近末尾的部分,不过这个传闻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此前坊间盛传《星战8》的首支预告应会等到《星球大战》庆典时才会亮相,庆典将于当地时间4月13-4月16日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举行,但另有消息指出预告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曝光,有可能会贴片《美女与野兽》


《星球大战8:最后的武士》定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