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法鲨为做刺客狂健身 期待与X教授“变数未来”

时间:2017.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法鲨为做刺客狂健身 期待与X教授的”变数未来” 时长:03:28 来源:电影网

法鲨为做刺客狂健身 期待与X教授的”变数未来”收起

时长:03:28建议WIFI下打开

迈克尔·法斯宾德在中国圈粉无数


1905电影网专稿 因为《X战警》系列中傲娇中二的青年万磁王形象以及极具反差萌的标志性“鲨鱼笑”(或许还应该算上在影片《羞耻》里的大尺度秀出的性感身材),迈克尔·法斯宾德在中国圈粉无数。在遗憾错过N次《X战警》的宣传行程之后,“法鲨”此番终于带着即将于2月24日上映的新片《刺客信条》造访了北京和上海。

 

在与我们的对话中,法斯宾德透露了自己如何在电影中通过神奇的DNA记忆遗传概念完成“刺客后裔”的变身:为了真实还原游戏人物的强悍质感,他进行了密集的训练。不过,健身的效果也不仅体现在了动作戏的完成度上。对于法鲨的“肉体饭”们来说,《刺客信条》中他身着现代杀手制服以及裸身搏斗的画面也是一个大写的养眼。

 

当然,即便这一次的中国宣传是《刺客信条》的主场,《X战警》前传这个令法斯宾德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声名鹊起作品,存在感依旧难以磨灭。法鲨确认,自己有意愿一直继续待在X战警的宇宙之中,而对于万磁王与X教授之间的关系,他则透露自己最期待的是两人“充满变数的未来”。

文/獠牙牙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