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第89届奥斯卡独家预测 《爱乐之城》能否登顶?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艾玛·斯通,入围作品:《爱乐之城》


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爱乐之城》

最大对手:伊莎贝尔·于佩尔《她》


今年的最佳女主角是奥斯卡的重头戏,整个颁奖季中始终一顿混战。女主角的争夺中,此前未获得演员工会奖提名的伊莎贝尔·于佩尔终于获得提名。但是颁奖季中她与娜塔莉·波特曼二分天下的局面,在金球奖之后被“石头姐”艾玛·斯通打破。


《爱恋》中内敛安静的鲁丝·内伽《跑调天后》中再次提名的梅丽尔·斯特里普《第一夫人》中极为痛苦的娜塔莉·波特曼都是极具实力的争夺者。但是本届最佳女主角的最终竞争还是在《她》里陷入困境的伊莎贝尔·于佩尔和《爱乐之城》中甜苦爱恋的艾玛·斯通之间。


娜塔莉·波特曼,入围作品:《第一夫人》


伊莎贝尔·于佩尔此前获得了波士顿、洛杉矶、纽约等影评人协会以及金球奖的最佳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获得了华盛顿、芝加哥影评人协会的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获得了金球奖音喜类的最佳女主角,分量最重的演员工会奖由艾玛·斯通获得。此后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再次对艾玛·斯通加持,颁奖季后阶段,艾玛·斯通的几率逐渐增大。


伊莎贝尔·于佩尔,入围作品:《她》


对于于佩尔来说,她是奥斯卡少有的以非英语片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女演员,很大程度上来说,提名就是一种嘉奖。对于艾玛·斯通来说,提名最佳女主角的五位入围者中,只有《爱乐之城》入围了最佳影片,胜算更大。


下一页:最佳男配角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