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第89届奥斯卡独家预测 《爱乐之城》能否登顶?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马赫沙拉·阿里,入围作品:《月光男孩》


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月光男孩》

最大对手:戴夫·帕特尔《雄狮》


在颁奖季中,最佳男配角这一奖项的竞争基本上呈现一边倒的形势,《月光男孩》中的马赫沙拉·阿里先后获得了华盛顿、波士顿、洛杉矶等影评人协会以及演员工会奖的最佳男配角。


此前金球奖的最佳男配角《夜行动物》中的亚伦·泰勒-约翰逊并未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并且,《夜行动物》中在颁奖季获得提名较多的是另外一位配角迈克尔·珊农《赴汤蹈火》中的杰夫·布里吉斯颁奖季中获得了很多提名,并且获得了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的最佳男配角。在演员工会之后的英国电影学院奖中,马赫沙拉·阿里爆冷败给了《雄狮》中的戴夫·帕特尔


戴夫·帕特尔,入围作品:《雄狮》


但是,从整体来看,只有马赫沙拉·阿里塑造的胡安这个角色让人感到无比温暖,这种温暖是有后劲,延伸到银幕之外的,他的获奖几率无疑是最大的。不过,最佳男配角这个奖项的入围人选颁奖季中始终在变,倒也是增加了一些不稳定性。


下一页:最佳女配角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