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里夫斯任《蝙蝠侠》导演 小本是否继续出演成谜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特·里夫斯成为《蝙蝠侠》导演和制片


1905电影网讯 在经过反反复复的导演选择之后,备受关注的《蝙蝠侠》单行片,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导演,曾经拍摄了《美版生人勿进》《科洛弗档案》和《猩球崛起:终极之战》的导演马特·里夫斯,确定成为了《蝙蝠侠》的导演和制片人。对于这一消息,马特·里夫斯本人和华纳方面,都给出了正式的申明。

 

在申明中,马特·里夫斯表示自己从孩提时代就热爱蝙蝠侠,“这是一个标志性的复杂角色,能执导这样的影片,三生有幸。”而华纳方面则表示:“能让里夫斯执导DC宇宙里的这种珠宝一般的角色,也是异常兴奋。他在类型电影中的深耕和变革,让他成为了这部电影的不二人选。”此前,在本·阿弗莱克辞去该片导演一职后,马特·里夫斯曾经是影片的最优先人选。可是有报道称他与华纳的谈判崩坏,无法执导影片。不过一周之后,事情发生了180度的转变,他成为了片方所确定的导演。值得注意的是,在他和华纳的申明中,都没有提及本·阿弗莱克的去留问题,所以,小本究竟是不是还会继续扮演蝙蝠侠,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本月月初,阿弗莱克表示:“有些角色在数百万的观众心里有着特殊的地位。演绎蝙蝠侠这个角色需要全神贯注,满载激情,同时我还需要付出最佳表演。显然我无法兼顾导演和演员两份工作,并达到他们想要的水准。我与华纳一起决定,将寻找一位导演,和我合作这个庞大的电影。我依然会参与这部电影,我们会把它拍出来,但是目前我们正在为它寻觅一个导演。我全身心投入在这个项目里,期待能将它呈上银幕,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部影片中将会出现大量的经典翻拍,诸如企鹅人、谜语人、猫女、急冻人等角色都有可能会一起登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样的设想很有可能是无法实现的。按照既定的计划,这部单行的蝙蝠侠电影的映期被定在了遥远的2019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片很有可能会延期到2020年。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