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幻片《猎杀大脚怪》首曝主演 杨紫琼重磅加盟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猎杀大脚怪》预告海报


《猎杀大脚怪》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致力于打造中国式漫威的玖娱乐鼎力出品,重金打造的科幻冒险题材大电影《猎杀大脚怪》(《Mawas》)日前宣布 “功夫女神”杨紫琼将倾情加盟。玖娱乐首次引进好莱坞超级漫画,力求打造华语怪兽题材科幻冒险片的先河之作。

 

杨紫琼再现打女风采 超级IP打造中国好莱坞式大片


提起杨紫琼,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她出演的一系列武打片中的形象:《超级警察》中与成龙一起打入黑帮的女警、《明日帝国》中利落干练的首位亚洲邦德女郎、《卧虎藏龙》系列中飞檐走壁的江湖女子、《天脉传奇》中背负家族命运捍卫宝藏的女中豪杰……杨紫琼扮演的角色大多刚强坚毅、成熟聪慧,为“侠骨柔情”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而在此次的新片《猎杀大脚怪》中,杨紫琼将再次续写她最擅长的动作功夫路线,为这部中国好莱坞式科幻大片保驾护航。在中国,科幻冒险题材类电影一直比较薄弱,说起怪兽片,很多观众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金刚、哥斯拉、异形等国外怪兽,而鲜少有人能说出国产电影中出现的怪兽。而《猎杀大脚怪》的超级IP根植于美国曾公开发行的系列漫画,是经市场化运作检验的优质IP。随着中国电影工业的迅猛发展,玖娱乐试图将这类国际上最受欢迎的科幻怪兽题材电影,成功的移植到中国市场,打造中国电影史上首个集合冒险、怪兽、科幻元素于一身的怪兽灾难巨制。制作团队势必将悬念、恐怖以及人类与灾难顽强抗争的精神完美融合,铸造出媲美好莱坞电影工业水平的国产类型电影,跨出中国怪兽片历史性的一步。

 

《猎杀大脚怪》聚焦世界自然之谜 国际级造型特效高能助力


电影《猎杀大脚怪》主要讲述了在马来西亚的原始森林里,生存着传说中富有研究价值的大脚怪。杨紫琼饰演的角色作为环境保护研究者,在一次度假村游玩途中,意外地发现了大脚怪的存在。面对猎杀大脚怪的组织,杨紫琼一行人开始了保护大脚怪的旅程的故事。


大脚怪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现但未证实的一种似猿的巨型怪兽,在北美的印第安人中,早就流传着这种神秘怪兽的传说。而在我国的西藏喜马拉雅山区和湖北神农架林区也先后出现过疑似这种巨型怪兽的足迹,不同的是藏民称之为雪人,而神农架群众称之为野人。这种巨型怪兽是存在于世界各地但未被证实存在的高等灵长目动物,其能够直立行走,身高能达到7英尺。中国科学院从1976年开始对这种巨型怪兽进行科考和研究,40多年来也接到过上百宗曾经见过“野人”的各界人士的反映,同时也收集到不少相关证据。而电影《猎杀大脚怪》的出现,让这个世界自然之谜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部电影作品中,主创团队脑洞大开,对于这一物种有了全新的定义。本片的世界观直接从人类的起源开始建构,而将大脚怪的来源指向了人类基因再造过程中的另外一个方向,直接挑战达尔文进化论。影片堪比世界级科幻巨制的造型设计和逼近好莱坞制作水准的CG特效,必会尽力还原大脚怪的本真面目,为观众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饕餮盛宴。据悉已经在2016年完成了大脚怪的全部动态捕捉。

 

《猎杀大脚怪》首次取景东马 还原热带雨林美景


《猎杀大脚怪》是中国首部在东马取景拍摄的影片,东马是指马来西亚位于婆罗洲的东半部领土,素有风下之乡的浪漫美誉。东马有着神秘郁蓝的海水、宁静浪漫的海滩、壮观绝美的落日、庄严肃穆的寺院、人迹罕至的雨林、云雾缭绕的神山等美景,是中国游客比较青睐的旅游度假目的地。而东马特有的神秘火山、幽深山洞以及无数奇形怪状的野生动植物,也有着如漩涡般的巨大吸引力,让热爱冒险的旅行者无比向往。


据悉,电影《猎杀大脚怪》预计于2017年内开拍并将全球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