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蝙蝠侠》终极预告 蝙蝠侠怼小丑相爱相杀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终极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发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和“一蝠当关”版海报。预告中,蝙蝠侠一个“不小心”就收养了罗宾,还和小丑发生了一段“基”情四射的对话,看似实在是“内忧外患”。但是显然,一向以“孤胆英雄”著称的蝙蝠侠这次来了一个“峰回路转”,开始接受“团队合作”,携手罗宾、阿福和蝙蝠女一同保卫哥谭镇,铸造真正的超级英雄。

 

在曝光的终极预告中,粉丝终于能够见证蝙蝠侠如何在“乐高大法”之下实现“惊天大逆转”。一向独行的他,这一次在阿福老爷的指点下,终于迈出人生“第一步”:收养了孤儿罗宾,开始学会“承担家庭责任”。然而面对“过于兴奋”的罗宾,蝙蝠侠显然没有“当爹”经验,被搞得“满心苦水”。但是这份“苦水”,很快找到了发泄出口:当小丑一心想要成为蝙蝠侠“最大的敌人”时,蝙蝠侠一击怼回,表示“从没将小丑放在眼里”。逗得粉丝爆笑不止。


而另外一份惊喜,来自蝙蝠侠终于开始接受“团队合作”,当小丑率领大军袭击哥谭镇之时,他也和罗宾、阿福及蝙蝠女协同作战,一起铸造“城市英雄”。但正像很多看过电影的媒体所说,“这部电影一路自黑到底,各种细节充满笑料”,所以当4人挤在只有一个座位的“蝙蝠战机”上时,也着实让粉丝“笑到抽筋”。

 

伴随终极预告的曝光,电影也发布了“一蝠当关”版海报。海报上“拯救世界,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字样,不仅符合片中蝙蝠侠“自恋又浮夸”的人设,还揭开了电影“全新颠覆”的内涵。很多看过电影的国内媒体纷纷表示“《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蝙蝠侠”,“无法相信竟然能在一个固化IP中融入如此之多的惊喜”。不仅仅是“黑人黑及绝不含糊”,并且还“涵盖了各种粉丝喜欢的电影梗”,片中“伏地魔、金刚、侏罗纪、超人、古德拉等形象都惊喜亮相”,让各路粉丝惊喜不断。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已定于2017年3月3日国内上映。电影将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3D版本同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