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预告引热议 主创直播力荐视效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制霸骷髅岛”版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制霸骷髅岛”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近日再次曝光“制霸骷髅岛”预告片,片中让人眼花缭乱的打斗场面,难得一见的人兽对抗大场面,都让粉丝大呼“过瘾”。除了超燃的视效,前不久主创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在社交媒体直播问答中的风趣回答,更让观众对于《金刚:骷髅岛》这次在故事上的突破有了更多了解。 


近日曝光的制霸骷髅岛预告片,不同背景组成的科考队员、岛上大量神秘生物和“史上最大金刚”组成了“三足鼎立”的对抗之势,而最终谁将成为“岛上主宰”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主演“抖森”曾不止一次表示了自己的态度——“金刚是每个影迷心中的标志性角色”,它从诞生以来就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而此次对于“金刚”的全新打造,则不单单是“让它更大”,而是为其“注入灵魂”。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故事的层层推进,影片也对目前真实社会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醒人类即使科技再发达,也要对自然力量心存畏惧。 


取景于夏威夷、澳大利亚和越南的《金刚:骷髅岛》不仅给我们展现了一个超乎寻常的世界,拥有超强卡司阵容,也有着一个非同凡响的幕后制作团队。首席摄影师Larry  Fong拍摄过《蝙蝠侠大战超人》,美术指导Stefan Dechant操手过《阿凡达》,剪辑师Richard  Pearson曾经以《颤栗航班93》提名过奥斯卡最佳电影剪辑,服装设计Mary E.  Vogt的代表作品就是家喻户晓的《黑衣人》系列,以及编曲Henry  Jackman也为观众奉献了《美国队长3》。除此之外,奥斯卡最佳化妆得主Bill Corso,最佳视觉效果得主Stephen  Rosenbaum也都集结在本片的黄金幕后阵容中。 他们也力荐要去电影院才能感受到本片的大场面和超燃视效。


近日,电影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和塞缪尔·杰克逊也在Twitter直播采访中吐露了更多电影幕后故事。三位主创不仅从小就对金刚的故事非常迷恋,而且在拍摄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有趣故事。比如,因为很多怪兽的场景都要在后期制作中完成。因此演员们常常要假装面对“这些巨大的、可怕的”生物,做出或恐慌或逃跑的表情和动作,“场景十分好笑”。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