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3月观影指南:抖森探秘金刚老家 狼叔完美谢幕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9张


1905电影网专稿 贺岁档已经落下帷幕,三月的影市仍然令人兴奋,据不完全统计,三月共有27部新片上映。其中,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此前在柏林电影节的首映收获超高口碑,该片也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扮演金刚狼,期待指数爆表;在奇幻动作片《金刚:骷髅岛》中,抖森将领衔探秘金刚的老家骷髅岛,诠释野性硬汉。此外,《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美女与野兽》等进口片也将悉数登陆内地院线。国产片方面,本月既有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的《八月》,也有不少恐怖惊悚片,可以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


2017年3月内地上映部分影片排期表(暂定)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1

2

3

4






《一条狗的使命》

《金刚狼3:殊死一战》

《惊魂绣花鞋》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放学后》

《帅位》

《咱们分手吧》

《爱情对赌》


5

6

7

8

9

10

11






《天才捕手》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

《碟仙诡谭2》

《诡眼》

《夜色撩人》

《玛格丽特的春天》

《猫先生与猪小姐》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海王2》

 《美女与野兽》

《美好的意外》

《走出尘埃》

《通灵姐妹》

《碟仙前传》

《滚出来,凶手》


19

20

21

22

23

24

25






《麦兜响当当》

《金刚:骷髅岛》

《八月》

《碟仙实录》

《诡宅》


26

27

28

29

30

31











《一条狗的使命》


推荐指数:☆☆☆☆

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

主演:佩吉·利普顿布丽特·罗伯森丹尼斯·奎德

上映日期:3月3日

 

宠物题材电影在内地院线并不常见,《一条狗的使命》绝对是爱狗人士的“三月必选”。影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与萌宠之间四生四世的温情羁绊故事,片中,狗狗贝利经历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相信经历过与宠物离别的观众会格外有感触,千万不要错过这封“写给狗狗的情书”。

 

 《金刚狼3:殊死一战》


推荐指数:☆☆☆☆☆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理查德·格兰特

上映日期:3月3日

 

《金刚狼3》绝对是3月最受期待的一部进口大片,它讲述了2029年迈入暮年的金刚狼保护他的变种人女儿劳拉重新出山,与黑暗势力展开终极较量的故事。影片此前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刷爆口碑,收获各国影评人赞誉,影片在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97%,超过了《死侍》《X战警:逆转未来》,质量毋庸置疑。该片也是“狼叔”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他已经饰演这个角色长达17年,这一次他将彻底与这个经典英雄角色告别。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推荐指数:☆☆☆☆

导演:克里斯·麦凯

主演:威尔·阿奈特拉尔夫·费因斯罗莎里奥·道森

上映日期:3月3日

 

目前,《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已经在北美开画,票房口碑双丰收,更有人称它是DC漫画改编电影范畴中最成功的一部电影作品。影片讲述了一个人设崩坏的蝙蝠侠与他的小伙伴们——超人、神奇女侠以及其他DC宇宙超级英雄联手维护哥谭市和平的故事,充满了黑色幽默,被媒体称赞 “从头到脚都是笑点”。根据最新消息,影片在内地公映版本一刀未剪,与国外保持一致。

 

《天才捕手》


推荐指数:☆☆☆

导演:迈克尔·格兰达吉 

主演:妮可·基德曼/ 裘德·洛/ 科林·费斯

上映日期:3月10日

 

作为一部文学气息浓郁的传记片,《天才捕手》讲述了美国天才编辑麦克斯·伯金斯与天才作家托马斯·沃尔夫之间的各种恩怨。除了美国文学史上的传奇故事,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科林·费斯裘德·洛两位英伦男神飙戏,首次合作的二人会擦出何种火花令人期待。妮可·基德曼将饰演沃尔夫的情人,她的出现加剧了两位奇迹拍档的冲突裂变。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


推荐指数:☆☆☆

导演:野末武志

主演:琳娜·海蒂亚伦·保尔肖恩·宾

上映日期:3月10日

 

继二月的《生化危机:终章》和《刺客信条》之后,三月的影市又将迎来一部游戏改编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该片脱胎于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第15部,由亚伦·保尔琳娜·海蒂肖恩·宾等好莱坞一线阵容领衔配音,被誉为“CG动作电影第一神作”。对于玩家来说,该片非常值得一看,影片和游戏内容并不一样,而是相当于《最终幻想15》游戏的前传。


 

夜色撩人


推荐指数:☆☆☆

导演:夏钢

主演:余男王千源南宫民

上映日期:3月10日

 

夜色撩人》是“第五代导演夏钢阔别银幕十余年的回归之作,影片改编自《烈日灼心》的原著作者须一瓜的小说《淡绿色的月亮》。影片讲述了一对被月夜劫案打破生活平静,进而陷入更深的心理暗战的夫妻在质疑中互相试探引发的悬疑故事。除了王千源和余男两位演技派,因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走红的韩国男星南宫民也出演了该片,他曾形容该片是悬疑版的《我们结婚了》。

 

《美女与野兽》


推荐指数:☆☆☆☆☆

导演:比尔·康顿 

主演:爱玛·沃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

上映日期:3月17日

 

继2015年的《灰姑娘》之后,迪士尼继续开辟经典动画真人化的道路,打造更具经典地位的《美女与野兽》真人版,再现这个浪漫华美的爱情童话。除了可以想见的华丽特效,影片的选角也让粉丝们颇为买账,《唐顿庄园》中的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在片中饰演“野兽”,爱玛·沃森当时推掉了《爱乐之城》出演《美女与野兽》中的贝拉,可见她希望在商业片上站稳脚跟的决心。

 

《金刚:骷髅岛》


推荐指数:☆☆☆☆

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景甜

上映日期:3月24日

 

传奇影业新片《金刚:骷髅岛》是《金刚》的前传,“骷髅岛”是金刚的老家,它是一座虚构的岛屿,最早出现于1933年电影《金刚》之中,之后的几部续集和重拍版本中也都出现过。该片由新版《哥斯拉》的编剧麦克思·鲍伦斯坦操刀剧本,“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将领衔主演探秘金刚老家骷髅岛的秘密,诠释睿智又坚毅的硬汉形象。已经多次加盟国际制作的中国演员景甜在本片中也有演出,这一次她的演技能否获观众买账,还要等待影片的上映。

 

 

《八月》


推荐指数:☆☆☆☆

导演:张大磊

主演:孔维一张晨郭燕芸

上映日期:3月24日

 

《八月》,这部从First影展走出来的导演处女作去年击败了《我不是潘金莲》等强劲对手,夺得第53届金马奖最佳影片大奖,引发业内的巨大关注,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影片沉静独特的影像风格收获诸多赞誉,不少影评人都表示在《八月》中看到了侯孝贤杨德昌的影子,喜好文艺片的观众在三月不要错过。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