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开画 10小时破亿夺冠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开画在短短10小时就迅速破亿,勇夺票房冠军宝座!不仅刷新该系列过往单日票房影史纪录,更是势如破竹横扫各个榜单,成为同档期影片中当之无愧的票房霸主。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目前影片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自上映以来就捷报频传,在短短十小时就成功破亿,势要将火爆场面延续到底。目前,影片各项数据均成功揽获票房霸主的地位,成为2017年的初春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排片量、票房占比、上座率和场均人次均为第一,勇夺各大榜单首位,更是远远超过同档期的其他影片。其中,排片达42.5%近半数,票房占比更是高达74.3%,远超半数之多,上座率也是多至15.9%,开局表现着实令人惊艳。截止目前,周末预售票房已达1.3亿元,完全打破系列前作的影史纪录。

 

零点场更是十分热闹,开画后将超过1500万票房收入囊中。不仅超过2016年热门引进大片《X战警:天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等,还追平2016年话题之作超过8亿票房的《美国队长3》。上座率近半高达49.3%,更以票房占比20.6%的亮眼成绩名列前茅。令人惊喜的是,还有丧尸出没在各大城市的影院,与影迷一同开启“生化”狂欢。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目前,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