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影市惠及观众 专家剖析《电影产业促进法》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1905电影网专稿  承载了几代电影人的热切期盼,《电影产业促进法》即将于3月1日正式实施。该法案除了确定电影将作为经济支柱产业,获国家多方面支持外,还规定了多条惠及电影从业人员及观众的措施。此外,《电影产业促进法》也对电影市场秩序做了全面规范,那些一直为人诟病的票房作假、无证参赛、吸毒嫖娼、倒模抠像等圈内乱象再无生存空间。


《电影产业促进法》作为我国文化领域的第一法案,毫无疑问将为中国电影带来长期利好的消息,也为我国电影产业走入法治时代,并向电影强国迈进提供了政策引导与法律保障。


那么,针对《电影产业促进法》的新意,以及将为电影产业带来哪些具体的新风象,1905电影网邀请到专家学者深度剖析。就让我们听听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清华大学教授尹鸿、北京大学教授李道新、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主任田水泉如何解读这部中国电影的第一法。


延伸阅读:

独家解读《电影产业促进法》十大亮点

《电影产业促进法》全文

 

 

下一页: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解读《电影产业促进法》

文/杨雅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