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刺客信条》:今年游改影最差作品已被它预定

时间:2017.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榴莲飘飘

《刺客信条》犯了游戏改电影的通病


1905电影网讯  游戏改电影,首先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在路人和忠粉之间掌控局面,将顾此失彼的概率降到最低。而历来的同类作品,要么忠于原作以情怀取胜,要么在新故事中塞了过于杂乱的原料,让普通观众看的一头雾水。而今日上映的《刺客信条》,也没能摆脱以上毛病,成为虎头蛇尾的游改影失败新秀。


为了让大家更有代入感,我们先大体说下剧情:(以下包含剧透)



在中世纪的西班牙,一群蒙面大汉围着一个纹身男士阿奎拉,询问是否要加入刺客?加入的话,就要以守护伊甸园苹果为使命、对抗圣殿骑士,并且要以断指来宣誓。



紧跟着,剧情跳到了1986年,年幼时的男主卡勒姆(迈克尔·法斯宾德饰),在一个寻常下午发现自己妈妈被杀了,而凶手竟是自己的亲爹(同时也是一个刺客)。



随后,剧情又跳到了2016年,卡勒姆在监狱中准备执行死刑时,被一位自称要消除暴力的科学家索菲亚(玛丽昂·歌迪亚饰)带走,并把他接入了穿越机器Animus中,进入了远古刺客阿圭拉的记忆。



而在另一间房中,索菲亚父女道出了真相,人类自由意志的萌芽藏在一个叫伊甸园苹果的东西里,而卡勒姆的祖先阿圭拉正是伊甸园苹果的唯一守护者。也就说,通过男主找到伊甸园苹果,才是这对父女挽救他的真实目的。



随着之后的几次穿越,Animus的副作用也开始出现,他发现祖先阿圭拉开始频繁在自己的身边闪现。倍感迷惑的他,在康复中心偶然发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



父亲说出当年母亲是为了保护伊甸园苹果而死的真相,并告诉卡勒姆是阿奎拉的后裔。找伊甸园苹果的事情,是对刺客百害而无一利的,原来科学家父女是坏人,嘤嘤嘤。法鲨在第三次穿越时,科学家父女还是找到了伊甸园苹果,并且在康复中心掀起了一场杀戮。原来这里被“治愈”的人,都是刺客的后人。而科学家父女背后的势力,正是与刺客几个世纪来对抗的敌对面。



走出康复中心后,刺客们跟随科学家父女,在一场演讲中杀掉了索菲亚的父亲,伊甸园苹果回到了刺客手中,故事再无其他交代,黑幕、结束。


下一页:剧情交代含糊其辞  一切充满了突兀感

文/榴莲飘飘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标签: 刺客信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