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终章》首日预售破亿 追平《美队3》

时间:2017.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首日零点场票房突破1500万,超过今年春节档热门大片《西游·伏妖篇》1180万的首日零点场开画票房。


这成绩与《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美国队长3》的零点开画票房几乎持平,截止目前首周预售票房已达1.2亿之多,不仅刷新该系列过往单日票房影史纪录,更是势如破竹横扫各个榜单,成为同档期影片中当之无愧的票房霸主。


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目前影片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生化危机:终章》零点场票房夺冠预售过亿 荣登霸主成观影片单首选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自上映以来就捷报频传,影片正式公映前首日预售票房就近亿元,截止目前,周末预售票房已达1.2亿元,完全打破系列前作的影史纪录。零点开画后更是将超过1500万票房收入囊中,其零点开画票房超过2016年热门引进大片《X战警:天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等,并追平2016年话题之作超过8亿票房的《美国队长3》。


上座率近半高达49.2%,更以票房占比20.4%的亮眼成绩名列前茅。各项数据均成功揽获票房霸主的地位,成为2017年的开春话题之作。2月24日正式公映后,预排片达近半数之多,票房占比更是高达73.8%,远超半数之多,上座率也是多至15.3%,勇夺各大榜单首位,开局表现着实令人惊艳。此前,该片在海外上映也成绩喜人,不仅刷新了日本《生化危机》系列票房纪录,连续蝉联日本周票房三连冠,更是接连斩获印尼、巴西、泰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票房冠军。此番势必又将在内地掀起一股“生化”狂潮。

 

票房口碑实力双丰收 横扫榜单持续燃炸热血


作为十五年《生化危机》系列的最后一部,米拉此前就表示,“终章是整个《生化危机》系列最好的一部,里面有各种不可思议的动作场面,演员们都非常棒,故事太精彩了,给整个系列一个完美的终结,观众们绝对会很喜欢。”而影片零点场开画后,除了横扫各榜单霸榜之外,也收获观众好评不断,“我对这系列也是真爱了,零点场怒刷,一个单身狗夹在两对情侣中间,愣是看完了。


单纯喜欢女主喜欢这系列,这个结局我很满意。”“零点场意外看了个4DX,原来这就是小时候的动感影院啊!摇了一个多小时好开心,脑袋上有喷气椅背还会怼人。虽然这个系列怎么拍我都喜欢看,但是在终章的时候似乎找到了最佳观摩方式呢。”“作为完结篇,而且结尾圆的还不错,首尾也都呼应上了,该系列在我心中意义非凡。”“生化危机十年一梦,怀念大学时代迷恋生化的日子。而且这根本不是爆米花电影,一惊一乍地吓得我把爆米花都打翻了。”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目前,影片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